安庆E网

搜索
查看: 775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美食探店] 定好闹钟!明天11:00!老盛祥汤包馆直播好礼享不停!

[复制链接]

0

收听

2

听众

392

帖子

E网小编

注册时间
2015-7-1
精华
1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21 10:09:4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网小玄 于 2020-12-21 17:00 编辑





老盛祥汤包馆的汤包
皮薄、馅大、蒸熟有透明之感


为了最大程度保留汤汁
老盛祥汤包都是现包现蒸现吃
饱满的包子伴随着升腾的蒸汽
慢慢变成半透明的


汤包 最精华的就是第一口汤
千万不要浪费
一口塞进嘴里
享受嫩滑的肉馅


汤包流出来的汤汁可以霸占整整一勺
将汤汁送入口中
鲜美的味道瞬间冲击着你的味蕾
小心烫嘴哦


他家还有广式水晶虾饺哦
端上来一颗颗晶莹剔透的
看着就忍不住想吃


一口咬下去
饱满的虾仁就漏出来了
一个水晶虾饺里有3-4粒虾仁
吃虾爱好者简直不要太满足~




大排面

老盛祥的大排面
一个大排占据了整个碗


他家的大排都是用炸好的大排
要用文火煮上两个小时
每一块大排都要完全浸透酱汁
才能保证入味,才会肉香四溢


大排面滑爽劲道
带骨香酥的大排配上
绿油油的青菜,清口解腻
汤浓醇厚,肉香四溢…


龙袍牛肉面

他家牛肉面不同于安庆其他家
他家是红烧牛肉面
虽然面汤看起来一片红
但吃起来并不会过辣
反而更多的是微甜的香


虽然是细面,但任有韧劲
并且汤汁的味道更好渗入
红烧牛肉面——就应该是这个味道~


葱油拌面

面一上桌,小编就能闻到鲜甜的酱汁味
感觉只有熬制的够火候
才能有如此的香气吧~


鲜润的酱汁里融合葱油的香味
淋上一勺在面上
味道绝了~




金针菇肥牛捞饭

老盛祥家的金针菇肥牛捞饭绝对可以C位出道了~
每一片牛肉都吸入了秘制高汤
来一口一定可以征服你挑剔的味蕾!


腊味双拼煲仔饭

煲仔饭中最经典的莫过于腊味饭
腊肉和腊肠在瓦罐里焖煮
掀开锅盖的刹那
肥润的腊味香气逼人


他家的腊味都是老板从广东进货的哦
味道很正宗


店内环境

简洁明亮又不失时尚感
明黄色的主色调
看着就让人特别的明亮干净



商家信息


地址:安庆市宜秀区七街C7地块2号楼
电话:0556-55311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17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08-5-2
精华
0
沙发
发表于 2020-12-21 19:1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既然打广告,麻烦能不能实实在在的把价格标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5

听众

3782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9-2-17
精华
3
藤椅
发表于 2020-12-22 20:52:11 | 只看该作者
4片牛肉,而且刀工很好,切得很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收听

4

听众

3167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6-2-26
精华
6

白丁一个

板凳
发表于 2020-12-24 14:32:31 | 只看该作者
口水都流出来了,哪天一定去吃吃看。
相逢是首悠扬的歌,相识是杯醇香的酒,在静静无人的时候,总会想起你---亲爱的朋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6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2-5-19
精华
0
报纸
发表于 2020-12-29 16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牛肉只要薄薄的三四片,收费十几块。雪菜肉丝盖浇饭,难吃的一笔。还不如我回家炒个鸡蛋炒饭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145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6-3-12
精华
1

职业狙击手

地板
发表于 2020-12-29 16:34:14 | 只看该作者
上个地图啊,好找,,,,

生于忧患,死于安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811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8-6-30
精华
1
7#
发表于 2020-12-30 06:45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xc0828 发表于 2020-12-29 16:22
牛肉只要薄薄的三四片,收费十几块。雪菜肉丝盖浇饭,难吃的一笔。还不如我回家炒个鸡蛋炒饭呢。

利润对倍赚都不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169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7-10-31
精华
1
8#
发表于 2021-2-20 17:01:01 | 只看该作者
直播间买优惠套餐,快到期了想着去试试,搞笑了,说四张卷不能一次性销。E网团购的时候没有任何标注说不能一次性核销,关键前面我有朋友去了四张卷可以一次性销的。好吧好吧,吃亏上当也就一次,于是就核销了一张牛肉面的,其余的三张卷作废就作废把,现场又买了几个包子还有别的啥的。果然没有好心情是吃不出啥美味佳肴的。
开店一定要舍得给客人吃。既然做活动了,应该就要亏的起。口碑砸了是生意大忌
要是问我口味,我觉得很一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合作|人才招聘|手机APP|Archiver|

GMT+8, 2021-4-4 14:54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安庆E网生活网站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皖ICP备05012696号 )

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:华茂1958-C7栋 联系电话:0556-5306667 联系邮箱:17779721@qq.com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:0556-5306667 17779721@qq.com

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五月婷婷开心中文字幕